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油橄榄落户游仙区玉河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9-04-26  发稿编辑:景秀丽

         为发展绿色食品,造福子孙后代,增收致富,玉河镇牛心山村 6 社詹乾国引进的 130 多株油橄榄树苗已在大棚育植成功,目前株壮叶绿,清明前后将移栽。

        油橄榄是经育植、嫁接的优质油料树,是四川华欧公司从意大利引进,经实地考察土质适宜后,与詹金国签订的公司 + 农户的发展模式,树苗去年 10 月进入温室。据了解,橄榄树是一种无污染、既环保、经济价格高的 ” 摇钱树 ” ,果实榨出的橄榄油,食后对心脑血管、降低胆固醇、抑制癌细胞扩散有益处。亩栽树 28 株,投资 600 — 800 元,栽后 8 年盛果期,每株挂果 90 — 120 公斤,公司回收公斤价 4 — 8 元。 100 斤鲜果榨油 15 至 30 公斤左右。油公斤价在 320 — 400 元左右。栽后可百年受益,亩年收入上万元。詹金国说:一旦引进成功将在全镇推广发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