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巴中高龄老人获光明 万江眼科医院受称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426091553.jpg

4月23日,苟爷爷在儿子的陪伴下来绵阳万江眼科医院复查,特意送来了自己书写的这幅书法作品。在住院时,苟爷爷就曾写信一封表达感谢之意。

近九十高龄的苟爷爷是巴中市清江中学退休教师,喜欢书法和音乐。他的双眼看不清有两年时间了,好在有老伴的细心照料和陪伴,也就没治疗,也疏远了自己的爱好。但给苟爷爷当头一击的是,老伴不慎摔倒猝然离世。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和生活,夫妇俩相濡以沫多年,彼此的存在早已成为习惯。老伴的突然离去,苟爷爷的双眼更看不清了,行走都非常困难。

不放心苟爷爷一个人在巴中生活的儿子,在母亲去世80多天后将父亲接到了绵阳,并带他到万江眼科医院治疗眼睛。检查诊断为双眼白内障,副主任医师陈龙先后于4月11日、13日为苟爷爷的双眼做了手术。在医护人员的细心护理下,苟爷爷术后右眼视力达到1.0,左眼视力达到0.8,效果非常好。

在人生地不熟的绵阳,在提起老伴难掩哽咽的伤心时,万江医护人员给了苟爷爷光明和关怀。好长时间不提笔的苟爷爷,激动地写信一封,感谢绵阳万江眼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他最深的感触是“万江眼科医院党组织建设得好,党员骨干多,带头带得好,医德医风好,是患者值得信赖的医院。”

苟爷爷表示,出院回家后要好好写一幅书法,复查时送来医院。(陈丽  曾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