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3094449.jpg

 根据游仙区纪委机关和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游仙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21年2月2日下午在医院学术会议厅召开。游仙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奇军莅临会议并全程指导。医院党支部、行政班子党员领导出席会议,班子非党员领导、党小组组长、部分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职工代表及预备党员列席,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杨仕荣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仕荣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院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带头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及自身工作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对他提出了批评和改进意见,他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认真整改。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QQ截图20210203094459.jpg

会上,杨仕荣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如何正确处理全局和局部的关系、一般和个别的关系、亲近和疏远的关系。区卫健局到会领导刘奇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细致,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同时对后期整改提出整改建议,并进行春节前相关工作提醒。

最后,杨仕荣同志代表保健院班子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班子及成员将认真按“五个对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常抓整改落实,以实绩实效检验“四个意识”和党性修养,用苦干实干换来群众职工的真心点赞。

QQ截图20210203094508.jpg

医院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带头抓整改、带头抓落实、带头讲担当,营造和谐团结、齐心干事的良好氛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强自身修养,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游仙妇幼卫生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刘雷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