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桥中心卫生院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新桥中心卫生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组织医合体全体党员在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院长王强主持。

活动中,王强同志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主要学习了以下几个方面内容:  一是全会召开时间,地点和主要议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29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向全会作了说明;二是全会的指导思想: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三是“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全会一致认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四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活动最后,王强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从自身的角度出发,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以致用,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二是希望大家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在医疗改革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新桥卫生院中心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全院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新桥中心卫生院发展壮大的接力赛。(卫生健康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