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6140022.jpg

1月25日下午,盐亭县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盐亭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参加会议并讲话。王涛要求:全面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努力构建教育教学良好生态;培训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县培训学校疫情零风险;认真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既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又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盐亭寒假培训市场的安全稳定。

职成股股长袁中就培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常规管理、寒假培训学校办学行为督查等工作作了全面安排;职成股副股长王兴伟组织学习了《绵阳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九项禁令”》,要求各校将“九项禁令”张贴在校园醒目位置进行公示。

 教体局职成股、体卫艺股、监审股等相关人员,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中心负责人,各督导组主任、专干,各培训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杨丽霞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