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体系统各校纷纷召开期末疫情防控和寒假假期防控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4-15日,盐亭教体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园)纷纷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期末疫情防控和寒假假期防控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QQ截图20210115142843.jpg

会上,各校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及相关案例;组织学习了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四川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倡议书;传达了省、市、县近期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QQ截图20210115142851.jpg

会议中,各校负责人就期末学校疫情防控和寒假假期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校园防控措施,严防输入风险;二是严格人员管控;三是落实健康监管;四是加强个人卫生防护措施;五是强化应急管理,加强应急演练,规范应急处置;六是合理安排师生离校时间;七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八是师生员工全面做好假期健康监测。

QQ截图20210115142900.jpg

各校强调,放假前还要开好家长会,加强防控教育,讲清防疫要求,假期间不聚集、不外出、少流动。要使用好监测平台,“校园安全健康管理系统”填报率要达100%,;要做好开学准备,提前谋划春季开学工作,开学前严格按照要求进行14天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严格入校审查,有序组织师生返校,防止师生员工带病入校。

QQ截图20210115143042.jpg

各学校校长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立即行动,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守好校园阵地,确保期末及寒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确保本期工作圆满收官和下期返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陈永生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