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皂镇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新皂镇组织综治办、社事办、新皂派出所、新皂司法所、综合行政执法局新皂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广播播放录制的宣传音频、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以案说法等方式进行,告知辖区群众要知道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套路和惯用伎俩,一定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短信、微信,不要轻易点击陌生的短信、微信链接,一定不要轻易下载没有使用过的涉及金融的APP和进行不熟悉的转账、购物等操作,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集中宣传点两处,同时在10个村(社)设置了流动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播放宣传音频累计10余小时,达到了宣传的目的,取得了积极的宣传效果。(新皂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