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滴洒漏”整治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进落实区落实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依法整治涉矿交通运输违法行为,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根据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部署。11月13—16日,游仙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沿公路“滴洒漏”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大队首先走进辖区内沙石经营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指导,要求出沙场车辆加盖篷布,车辆进行冲洗后再出场。其次重点对沙石运输车辆装载不规范“滴洒漏”、车厢、车轮带砂、泥上路污染公路等交通违法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到4家沙石经营企业进行宣传教育、指导,检查规范沙石“滴洒漏”及车厢、车轮带沙、泥上路污染公路等违法车辆8台次。通过整治,有效遏制了“滴洒漏”、车厢、车轮带沙、泥上路污染公路车辆的违法行为,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任朝良   赵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