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管工作获佳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绵阳市第三届政府质量奖结果揭晓,安州区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喜获第三届“绵阳市政府质量奖”称号。这是市政府质量奖评选以来安州区企业第一次获此殊荣,是“安州质量”的进步,也是安州质量监管的进步。

一直以来,安州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市质量提升战略精神,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积极采取一系列有力手段引导和激励企业提升质量水平。

狠抓质量监管,提升民众质量意识。配合省、市局拟定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抽检计划,积极配合省、市局开展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及时跟踪企业质量不合格产品的整改情况、质量约谈、实地走访、监督复查等多手段抓好不合格产品的后处理工作。

强化质量引导,助推企业质量提升。通过与企业开展质量交流座谈,组织企业参加省市局各项质量提升培训等手段,强化企业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助推企业质量发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质量监管、提升工作,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为质量强市贡献“安州力量”。(杨清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