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云凤小学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能更好地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教师的校园生活,11月20日,云凤小学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活动。

这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参与,让每一个教师都有机会参与运动、展现自我的机会。本次活动以工会活动小组为单位,以“同心协力”运动为比赛项目,只见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整个赛场紧张、热烈、有序,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教职工趣味活动在一片愉悦、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教职工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该校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为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给自己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据悉,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使教职工的身心得到健康全面发展。(云凤小学  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