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21140447.jpg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育扶贫力度,纵深推进精准扶贫,增强教育扶贫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忠兴小学开展了以“点滴铸就雅毅品格,行动诠释大爱无疆”为主题的教育扶贫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中,忠兴小学充分利用集体朝会、广播、LED显示屏及主题班会等广泛宣传手段,积极调动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参加“扶贫日”活动的积极性。10月19日校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踊跃参与捐款,为精准扶贫自愿解囊相助,截止10月19日,共计捐款5973.1元。

每一位孩子都是朝阳下含苞待放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新时代的希望。一片贫瘠的土地上,再好的种子也很难盛开出鲜艳的花朵,而做好扶贫工作,便是给孩子浇水施肥,帮助种子更好的成长,所以教育扶贫没有终点,我们将一直在路上!(王新金  黄文君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