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2020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联赛开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21140028.jpg

10月20日,三台县2020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联赛启动仪式在七一小学举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竞赛训练组副组长、中国足协青少年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校园足球国家队总教练余东风,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蓓出席仪式,并为入选全国和四川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的队员、校园足球全国优秀教练员颁奖。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兵主持会议。

近年来,三台县坚持“足球从娃娃抓起”理念,以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建设为契机,全面普及各中小学校足球教育,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3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11所,荣获2019年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高中组冠军。全县19个“满天星”训练分营全面完成组队工作并有序开展训练,12名运动员入选全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4名运动员入选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成为全国以县为单位入选人数最多的地区。

启动仪式结束后,余东风为联赛揭幕赛开球。此次活动将通过为期四周的比赛,为各分营提供一个彼此交流提升的平台,对“满天星”总营、各分营一年来训练成果进行一次集中检阅,同时为后期的科学训练奠定基础。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三台县教体局相关股室人员,各督学责任区负责人、梓州督学责任区各小学校校长、分管领导,四川省雄起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三台县业余体校的全体教练员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及运动员700余人。(刘唐梅  韩天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