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0年全国第二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盐亭考区文考工作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7日-18日,2020年全国第二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盐亭考区文考工作在盐亭中学考点格致楼标准化考场规范举行并圆满结束。

确保顺利完成本次组考任务,实现“平安顺利,考务零差错”的工作目标,维护国家级教育考试良好的信誉,盐亭县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盐亭县招考委主任、盐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力为考区主任、盐亭县招考委副主任、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任宇超等为考区副主任的组织领导机构,下设文考组、纪检组、考点保卫组、安保和卫生防疫组、后勤宣传组、试卷保卫组等机构,从文同小学、盐亭中学、教体局、公安局等单位选派组考和监考人员。

   为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盐亭县教育考试中心广泛做好宣传工作。9月27日就在盐亭县政务网和多个自媒体平台转发了《四川省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告(二)》,
并通过短信和电话告知考生相关注意事项,要求所有考生从10月3日开始,必须每日登录指定网址(微信关注公众号“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进入,二维码见附件1),按要求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直到本人考试前1天结束,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主动及时诊治。

考前充分做好各方面备考工作,考场布置规范有序,试卷接送、守护安全严密,考务培训落实到位,考生健康扫码、体温检测、消毒防疫、入室安监、身份核实等规范运作。组考过程中,绵阳市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将勇副院长、住点巡视员王建修,盐亭县招考委委员、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姚克,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李冬泉,盐亭中学副校长邓小飞,文同小学校长何敏章、副校长杜智、寇子康以及公安、保密、电力、卫健、盐亭中学、文同小学等单位领导和有关人员亲自参与巡考和组考,确保了本次考试万无一失,考务工作“零失误”。

盐亭本次报考共计706科次,设8个考场(含一个备用考场),这是近年来盐亭组织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报考人数和科次较多的一次考务工作。
   

(盐亭教育考试中心 陈容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