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交警守护盐亭中学师生安全在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6145113.jpg

为提升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学校师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9月14日下午,盐亭交警深入盐亭中学开展“一盔一带”进校园活动,描绘警校共建的美好蓝图。盐亭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止柱一行,与盐亭中学校长张领先等相关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宣讲与赠送活动。

活动伊始,王止柱同志代表盐亭交警表达了对盐亭中学师生长期以来理解并支持盐亭交警的工作的由衷感谢;向广大教师介绍了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的目的、意义。他倡议全体教师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系安全带、戴头盔的良好习惯,安全常在,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发挥教师们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影响学生、带动家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行车环境。

QQ截图20200916145127.jpg

随后,交警大队与盐亭中学共同举行了头盔赠与仪式。王止柱、何宇、何文举等交警同志为教师们演示了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头盔300个。

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教师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面对电子大屏幕,全体教师在交警们的带领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声音响彻大厅,场面壮观,气氛热烈。(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