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区教体局检查组莅临云凤小学督查指导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6日上午,游仙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查组莅临云凤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督查指导工作。游仙区新桥责任督学区组长贾代林陪同督查。

督查组来到学校后,通过听汇报、问情况、查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师德师风常规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及档案规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采取边查阅,边交流,边指导的方式,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督查组对该校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项督查是该校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的一个良好契机,将进一步促进该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云凤小学 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