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龙泉乡贤会举行奖教奖学暨捐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6144212.jpg

9月15日,盐亭西陵镇龙泉小学隆重举行龙泉乡贤会教育基金奖教奖学颁奖仪式。参加颁奖仪式的有盐亭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陶建军,西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劲涛,玉龙学区督导办主任王开先,石牛庙乡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梁挺,乡贤代表邓如勇。全校近100余名师生和部分家长也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西陵镇龙泉小学校长何宗志主持。仪式上,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陶建军、西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劲涛、乡贤代表邓如勇分别讲话。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西陵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作为建设西陵、发展西陵、振兴西陵的重要抓手,克服重重困难,采取多种举措,学校教学条件不断得到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多项指标名列全县前茅,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群众的高度认可。

QQ截图20200916144159.jpg

奖教奖学,情系桑梓。西陵镇属于偏远乡镇,经济发展滞后,外出务工人员多,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多,需要社会的援助和关爱。龙泉乡贤会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在外务工人员心系教育、情系家乡的高尚情怀。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西陵镇龙泉小学师生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关心关爱学校师生的各届社会人士,以新时代、新气象开创新作为、取得新发展。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以龙泉乡贤会新乡贤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关心教育事业,关心下一代成长,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QQ截图20200916144223.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龙泉乡贤会自筹资金奖教奖学,向龙泉小学21名教职员工奖励现金14260元,向79名学生奖励现金5150元,并向学校住校生捐赠床上用品25套、学生校服11套,价值6000元。
                   (杨先强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