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0年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5101320.jpg

在“9.12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出生缺陷防治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营造重视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10日,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 “同心抗疫,护佑新生”为主题的预防出生缺陷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问题,热情介紹保健院开展的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和免费新生儿疾病筛查、产前诊断等服务项目和政策。现场,播放“预防出生缺陷请看我,若果一切可以从来”等公益宣传片,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制作主题背景墙1幅;摆放宣传展架5张,提供健康咨询50人,发放妇幼健康宣传资料150多份,发放避孕套100盒;宣传袋、宣传品100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优生健康知识,增强优生优育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指导育龄妇女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同时向群众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妇女儿童的关爱,受到大家好评。

                                 (何婵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