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第三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学习竞赛表彰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5103718.jpg

为进一步鼓励三中学子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奋力拼搏,9月14日下午,绵阳三中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习竞赛表彰会。

本次表彰会根据绵阳三中奖学金发放条例,严格依据2019——2020春季学期期末统考成绩,结合思想表现,表彰了特等奖4名,一等奖84名,二等奖145名,三等奖50名。校长彭森林,副校长罗贵生、蒋萍、杨杉,教务主任郑敏,教科室主任彭晓阳出席了本次大会。

QQ截图20200915103902.jpg

大会上彭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未受到奖励的同学表示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重点强调了学习方法和学习效率问题,希望同学们以此表彰大会为契机,激发争先创优的豪情。随后罗校长宣读了绵阳三中奖学金发放条例,杨校长宣布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同学名单,所有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高二3班卢雪、高三4班胥紫涵作了精彩发言,用自己的亲身奋斗经历点燃了同学们的奋斗激情。

QQ截图20200915103656.jpg

最后,各年级学生在领誓同学的带领下,用豪壮的誓言表达了努力学习,奋勇争先的决心和勇气。希望同学们用聪明、智慧和热情,全力以赴,倾心投入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自己“花季无憾、青春无悔”
                                ( 阳市第三中学  朱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