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芦溪初中举行“青蓝工程”结对帮扶拜师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5095001.jpg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充分发挥名优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增进教师沟通交流,9月14日,三台县芦溪初中举行了“青蓝工程”结对帮扶拜师仪式,70余名教师参加结对帮扶。

仪式上,徒弟向师父献上鲜花、鞠躬致敬;师父为徒弟赠送笔记本、钢笔,以示鼓励。仪式后,师父将主要围绕思想提升、理念更新、教材解读、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作业设计、课外辅导、教育科研、班级管理工作等方面促进徒弟专业成长、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据了解,师徒结对帮扶,已成为芦溪初中教师队伍建设的一个常规性举措。它能够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发展观,促进学校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推动校内形成互学共进、敬业奉献、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龙定洋  刘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