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投入值守保通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以来,我市遭遇数轮强降雨袭击,游仙区范围内公路不同程度受灾,部分路段被冲毁,特别是中绵路1处受损严重,造成近半幅路面无法通行。为此,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响应局统一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从8月17日开始,为了保障该路段的安全畅通,大队第一时间成立了值守小组3个,每组不低于2人,每天3班(即上午、下午、晚上)值守、劝返工作。截至8月21日,共出动30人次、车辆12台次,劝返大型货运车辆50余辆。同时,在值守、劝返工作中,加强受毁路段的巡查管控工作,协助相关部门设置警示牌、围栏、警示锥和爆闪灯等提示标志,有效保障了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综合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