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街道仙人路社区与游仙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党建大联盟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落实仙人路社区与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建联盟工作,发挥游仙区妇幼保健院行业优势,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8月18日上午,富乐街道仙人路社区党委与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大联盟义诊、健康讲座活动,富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主任罗蓉,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仕荣,社区党委书记寇元惠出席活动并分别发言,社区广大居民、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达州、攀枝花跟班学习同志等80余人参加。

本次党建大联盟活动由义诊、健康讲座两部分组成。在义诊活动中,游仙区妇幼保健院5名医师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免费义诊项目。在健康讲座活动中,游仙区妇幼保健院两位医师分别从儿童常见传染病防治、中医养生两个主题入手,向社区居民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活动结束后,游仙区妇幼保健院、仙人路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本次党建大联盟活动很有意义,既接受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又学到了健康知识,让我们共同努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生活氛围,共同建设健康社区。(富乐街道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