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召集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及片区施工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片区代表、设计单位技术人员和农田建设管理股全体成员参加的项目推进会。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唐德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区施工负责人对照建设内容和任务逐一梳理,就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监理、设计单位人员表明了态度,全力做好项目扫尾工作;农田建设股负责人就信息宣传、新增耕地认定、工程管护与移交、资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监理和第三方检测人员要切实履职,加强配合,严把工程质量关;设计人员要搞好技术服务,随叫随到,确保项目建设内容顺利实施;农田建设管理股要加强管理,做好内业工作,迎接省、绵阳市主管部门的项目验收。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狠抓项目管理,及时总结前期工作经验,顺利推进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二是要加强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严守程序规范、资金安全和工程质量三道关口,切实防范项目管理风险,确保队伍安全。(罗亚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