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工商联与兴城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28日上午,游仙区工商联与兴城市工商联在绵阳市工商联会议室举行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亚莲,绵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葫芦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国强,葫芦岛市工商联主席卢广金出席会议。

会上,绵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书平易显云,葫芦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国强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

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子江,葫芦岛市兴城市工商联主席李秋艳分别代表双方在友好商会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平等合作,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原则,努力为双方会员之间和所在地之间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并不断开辟新的领域。(游仙区工商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