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大堰镇“五到位”做好大清洗大消毒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大堰镇“五到位”全面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大清洗、大消毒”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各环节生物安全水平,彻底消除疫情风险隐患。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充分认识消毒灭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消毒灭源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区域责任落实。 二是物资保障到位。积极筹备消毒药剂、消毒工具以及防护工具等物资,确保消毒灭源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三是消毒区域到位。做到对场镇市场、屠宰场、餐饮场所、垃圾场所等重点区域全面覆盖。 四是舆论宣传到位。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下发文件等形式广泛宣传有关动物疫情防控和消毒灭源知识,并派遣专人进行技术指导。 五是领导检查到位。镇政府、镇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不定期对“大清洗、大消毒”工作进行检查,确保此项工作扎实开展。(李晓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