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金峰镇开展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金峰镇组织机关部门、相关单位于7月12日,在金峰场镇开展以“技能扶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鼓励青年走上技能成才之路、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主要以展板、宣传片、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围绕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进行了宣传,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内容包括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等相关政策措施,技工院校招收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等扶贫成效,以及技能扶贫工作的先进典型等。向群众们介绍了青年技能人才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群众对青年技能成才、技能就业的认可度,营造“技高者多得,技高者荣光”的社会氛围,让“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成为时代风尚。

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宣传画100余张,扶贫政策宣传单200余份。(金峰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