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职校代表队参加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西南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712103912.jpg

 7月5~7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西南赛区比赛在贵州省凯里市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四川、广东、广西等省区的本科、高职、中职学校数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参加了中职组青少年机器人工业设计DOBOT智造大挑战和WRCC机器人工业设计两个项目。

通过两天激烈的比赛,盐亭职校代表队在青少年机器人工业设计DOBOT智造大挑战项目荣获中职组二等奖,直接晋级8月在北京举行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挑战赛;在WRCC机器人工业设计项目荣获中职组三等奖,成功进入7月底在河北保定举行的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QQ截图20190712103903.jpg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将以“论坛+展览+大赛”的模式展开,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是大会的重要组成部份。

盐亭职校自2017年以来依托电子技术、机械控制、计算机设计等专业开设机器人兴趣小组活动,曾先后参加绵阳市第二、三届机器人创客大赛,斩获大量殊荣,学生个人获各比赛项目一等奖达25人次。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西南赛区比赛中,职校选手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盐亭职校学生专业过硬、大胆创新、积极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

希望选手们积极备战,再接再厉,祝愿你们在北京的冠军挑战赛和河北的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杨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