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营造全镇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浓厚氛围,6月26日上午,魏城镇组织镇司法所、安办、综治办、经发办、派出所等部门在桂花社区广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市民居家安全手册》、《安全生产法》、《购买燃放烟花爆竹十要十不要》、《地质灾害预防指南》、《防治地质灾害》、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校园安全和防拐防骗常识、防溺水等安全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7副,进一步增加了我镇居民群众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提升了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素质和意识,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樊诗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