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柏林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17日至22日,柏林镇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两委主要负责人16人前往山东、辽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全体学员先后参观学习了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西南庄村基层党建、人大代表联络、乡村旅游民宿等相关工作。在烟台栖霞管道镇,全体学员详细了解了该地充分发挥产业合作社优势,做大做强苹果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在大连旅顺口区小南村,全体学员实地查看了该地利用农业观光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的丰硕成果。在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全体学员怀着沉重的心情,观看了大量真实反映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中的历史文物和珍贵照片,回顾了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并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征程。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工作中,以务实高效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陈姣姣)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