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凤凰乡团委、一凡公益进村入户走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读书不用愁,我们对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学生提供每年2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资助” “一凡公益”宋汶祥细心地给贫困学生和家长解释着,这是“一凡公益”在凤凰乡开展贫困学生精准家访资助活动的一幕。
近日,“一凡公益”以及凤凰乡团委一行先后到凤凰乡木龙村、马鞍村、永清村、花庙村的贫困学生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与贫困学生及家长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宣传资助政策,仔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贫困学子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在“访、察、评”的基础上,严格把关申报人“质量”,真正将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上报,不符合条件的不予上报。(阮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