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2019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游仙区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0日,由游仙区政府主办,游仙区发改局(游仙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的绵阳市2019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芙蓉汉城三期广场隆重举行。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小兵,游仙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发改局(游仙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军,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苏自强出席了启动仪式。

川嫂牌马铃薯面条、仙特牌多种类型香米、菜籽油,紫东爆米花、浩东守心谷系列米面、富乐花香、川蜀香系列菜籽油,众福天存粉丝等产品分列展示台。丰富多彩的各种绿色食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询问、购买,现场热闹欢快,气氛高涨。

此次活动以“科技人才共支撑、兴粮兴储保平安”为主题,旨在为进一步落实科技、人才兴粮兴储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以及物资储备、能源储备、应急救灾等相关知识,不断推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科学向前发展。

启动仪式中,吴小兵副主任向“绵阳市粮食科技服务小分队”授了旗。小分队由大专院校、各粮食企业志愿者组成,将常年为各粮食企业和群众提供粮食科技服务。(曾雪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