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人社局召开公共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平台建设工作,增强人社公共服务供给能力。5月17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公共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所负责人共计60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建设标准化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在服务群众、改善民生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规划、加强统筹,做到标识、标牌、形象墙、服务理念、服务流程、服务制度、设施设备、柜台设计、人员着装、文明用语十个统一,平台场地、功能区划、服务流程、服务制度、服务准则五个规范,确保人员配备、经费支持、设备提供、网络畅通、考核督查五到位;三是要切实加强对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以严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到2020年全区“乡镇(街道)基层平台标准化率达到90%,社区服务站点(窗口)标准化率达到85%,行政村服务站点(窗口)建成率达到100%”。(勾宏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