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到凤凰乡督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0日,区政协主席姜曦到凤凰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现场调研凤凰乡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姜曦主席先后来到区政协机关帮扶的贫困户李洪海和梁安秀家中,鼓励他们开展好农业生产,增加经济收入。

姜曦主席还到康先森农业开发公司稻虾养殖基地,实地查看小龙虾养殖和销售情况。该公司在凤凰乡流转土地150亩,实行水稻、泥鳅、小龙虾“稻虾共作”模式,年产值100余万元。姜曦主席强调,凤凰乡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的有利时机,依托山湾农庄建设,积极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加强产业规划,做优品质、做强品牌、做大规模,完善胡萝卜、凤香米、绿色养殖、小龙虾等本地特色农产品产销体系,努力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王洪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