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棉镇卫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根据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精准扶贫相关要求,为实施好健康脱贫工程,梓棉镇卫生院于5月20日下午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脱贫攻坚实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长黄新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对卫生院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他要求:一是院办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本院的2019年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按照镇党委分配的对口帮扶名单,切实做好扶贫工作。二是医务科要认真落实好我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行“九免三补助”的政策。三是各家庭医生团队成员要明确各自负责区域的贫困户,为常住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行“一对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通过签约服务形式,为贫困人员提供安全、有效、连续、可及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卫及健康管理服务,实现对贫困户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游仙区梓棉镇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