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彰明镇全面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防治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彰明镇多轮驱动全面推进秸秆禁烧工作,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召开秸秆禁烧专题工作会议,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彰明镇2019年秸秆禁烧工作方案》,落实主要领导包片、驻村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的责任制,与各村签订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意识。全镇悬挂禁烧政策宣传条幅10余条,向村民发放秸秆禁烧宣传资料800余份,同时充分利用广播、召开群众会议等方式宣传秸秆禁烧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禁烧意识深入人心。

三是加强巡查,确保实效。组成专项督导组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坚持日巡查、周通报制度。全天候监控各田间地头,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将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范围,推动秸秆禁烧工作全面深入落实,确保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王婧)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