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举办艾滋病检测人员资质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提高游仙区艾滋病实验室检测质量及辖区内各检测点人员上岗证持证率,5月20日上午,由游仙区区疾控中心主办的游仙区2019年艾滋病检测实验室质量控制暨人员资质培训会在游仙区执法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绵阳市疾控中心微检所所长周良君、艾滋病检测专家贾蜀光、游仙区疾控中心工会主席、检验科长张凤出席会议;游仙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中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总共33家医疗机构的50余名检验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艾滋病实验室管理与质量控制的相关内容、实验室生物安全与职业暴露、血吸虫、疟原虫的实验室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总结了2018年艾滋病实验室检测工作,通报了2018年艾滋病检测点考核结果,对2019年艾滋病检测工作进行了安排。

培训会后,对未取得艾滋病检测资格证的人员进行了资质理论考试以及现场试验操作,针对理论与操作均合格的人员,由绵阳市疾控中心颁发艾滋病检测资格证,本次共培训合格28人。
(游仙区疾控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