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业中学召开“双示范”项目建设第二次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428100433.jpg

4月26日下午,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召开双示范”项目建设第二次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由创建办主任唐维贵主持,会议首先由李颖校长宣读川教函【2019】201 号《四川省教育厅等三部门关于公布“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和“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学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通知》。此通知的公布,标志着北川七一职中在创建“双示范”的前期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七一职中正式进入“双示范”的建设阶段。

随后,杨正军副校长宣读《北川七一职中“双示范”建设通知》,公布了双示范”建设的组织机构及具体分工,对创建的资金使用安排、专业特色发展建设和管理体系等各项工作一一分派到人头,实行追责制,真正做到让每个老师都参与到建设中来。

QQ截图20190428100423.jpg

会上,分管领导汇报了创建进度并作近期工作安排。刘明均副校长作近期硬件建设的工作进程汇报及工作安排;杨正军副校长作关于示范校建设项目的进程汇报及工作安排;熊元武书记作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进程汇报及工作安排。

最后,李颖校长强调,学校的双示范建设的理念是“千金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责任”,建设“双示范”,人人做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全员参与;二是讲担当,全力完成;三是讲规矩,全部追责。(骆永霞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