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杨家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大走访”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8日下午,杨家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暨“大走访”工作部署会。区级联系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干部、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及各社社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杨家镇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对精准帮扶“大走访”、“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对照“两不愁三有三保障”标准下足绣花功夫;二是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好“大走访”、“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对预警对象的一超六有、短板进行深入摸排,针对问题认真研判落实好帮扶措施;三是统筹社会力量严格落实民生社会保障,重点对非贫困户里的低保、五保、残疾、临优临救、突发大病大灾、无子女老人户,子女无能力赡养户做到应纳尽纳,同时做好对以上对象的宣传教育与引导,扶贫与扶智同步;四是对于贫困户帮扶手册与明白卡信息的填写要实事求是符合逻辑,帮扶措施镇村干部要因户施策,共同制定帮扶计划和解决办法。
(杨家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