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红十字会结对帮扶共扬人道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按照全域结对帮扶的工作要求,涪城区红十字会立即与昭觉县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开展结对帮扶,从昭觉实际需求出发,重点做好社会帮扶、“以购代捐”和业务交流,用爱心结对,共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及时沟通,签订帮扶协议和工作方案。区红十字会第一时间与昭觉县红十字会进行了电话沟通,掌握了解基本情况,根据工作实际,立即整理出了结对帮扶协议和方案。经结对双方反复研究修改,明确了帮扶目标、帮扶措施,落实了帮扶责任。

加强干部职工交流,积极开展“以购代捐”。12月4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勇前往昭觉县红十字会,实地走访并工作经验交流,落实“以购代捐”。12月24日,昭觉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宋惠琼一行来到涪城,双方就红十字卫生救护培训,人道救助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2019年结对帮扶的工作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开展救助帮扶,共同推动红十字人道事业。结合 2019年春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区红十字会资助1万元,用于昭觉县贫困家庭春节慰问物资采购,共筑爱心桥梁,将红十字温暖送到昭觉困难群众的身边。
(李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