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司法局开展“宪法进军营”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落实,不断满足部队官兵法律需求,近日,江油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宣讲团深入江油某武警部队开展“宪法进军营”活动。

绵阳师范学院教授为官兵们解读了宪法修正案的系列知识,重点从宪法的内涵、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的国理和政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旨在通过对宪法的学习宣传,使部队官兵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宪法宣讲会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并表示要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下一步,江油市司法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法治建设,为部队提供法律服务,当好部队的可靠后盾,同心共圆强军梦。(郑冉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