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师进修校到龙归寺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2409403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精神,5月23日,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钟凯深入帮扶联系的广利乡龙归寺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指导。

在调研活动中,钟凯会同广利乡党委政府、龙归寺村两委相关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等,详细了解了龙归寺村近期“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关于2018年产业发展的设想和规划,并从“巩固现有产业发展成果”“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跟踪管理教育”“有效解决部分良田荒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钟凯走访了教师进修校联系的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指导他们加强居住环境整治,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建设美好富裕家庭。(文/唐红梅  图/陈兴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