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工作协调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根据省、市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游仙区安委办组织召开游仙区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工作协调会,研究制定游仙区工作方案。游仙区安委办主任、区安监局局长唐永川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对游仙区风险源和安全隐患点的梳理,确定了八个方面的重大风险防范化解领域。分别是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建筑施工行业安全、非煤矿山安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民用爆炸物品安全、油气输送管道及城镇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群众性活动安全,并对这几大领域的风险防范化解广泛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

区安监局、区工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区食药工质局、交警三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张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