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人社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30日,游仙区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信主讲。区人社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

陈自信详细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等方面解读讲话精神,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始终,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深入学习,真正参悟透、领会好;继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指示,着力提高就业质量、落实好就业创业政策、强化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继续全面推进依法治区,以“法律七进”为抓手,积极开展《宪法》和劳动、就业、社保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群众法律意识;继续提高认识、创新思路,从就业脱贫、人才脱贫、技能脱贫、精准脱贫等方面狠下功夫,全面落实贫困人员就业、社保、医保扶助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崔泽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