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档案局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6日下午,区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在金家林软件产业园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沈勇明副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情况,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要求,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结合涪城实际情况,深入详细的阐述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区委“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战略部署的实现开创新的工作局面。(骆山)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