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开展女性健康检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扎实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游仙区妇女健康,提高群众保健意识,3月12起,全区各乡镇陆续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季度女性健康检查活动。

这次活动,各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明确了检查时间。医院在工作启动前对各乡镇妇女主任和参加健康检查的医务工作人员、乡村医生进行了业务培训。区妇计中心组织检查组实地深入游仙、新桥、小枧、魏城、凤凰、太平、忠兴、朝真、柏林、云凤、建华、徐家等12个乡镇的体检现场开展督促、指导、检查工作。各乡镇体检现场,标语鲜艳,人头攒动,氛围融洽,有如节日,在乡镇、村妇女主任组织下,依次检查,秩序井然。(胡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