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体局召开义务教育学校食堂大宗食材配送工作联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26日下午,盐亭县义务教育学校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配送工作联席会在教体局一会议室召开。盐亭教体局副局长王涛、学校安全和后勤管理股全体人员和负责全县大宗食材统一配送的四家配送企业业务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体局安后股王开胜同志首先对各配送企业2017年配送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前期配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安后股股长何伦对配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配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永远把食品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规范配送方式,确保优价优质。三是及时结算、及时审核、及时收款。四是严格执行国家和县教体局的相关规定,坚决杜绝配送中的腐败问题;副局长王涛要求四家配送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质量;一定要做到配送工作的规范性;食材定价一定要有诚意、有依据;货款结算一定要要及时、规范。同时,王涛副局长希望各配送企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好,确保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师生吃上安全、放心食品。

会上,各配送企业纷纷发言,对2017年的配送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在配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学校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纷纷表示2018年将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确保配送安全、及时、食材保质,让学校和师生更加满意。

会议决定,为了确保3月3日盐亭各校正常供餐,统购系统将于2月27日上午10点至2月28日下午3点打开,各校通过统购系统订第一次配送的食材。3月1日配送企业汇总订单备货,3月2日至3月3日上午9点前首次配送全部到位。(黄小林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