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毛公乡卫生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227094015.jpg

 根据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上级相关通知要求,经请示上级党委批准同意,毛公乡卫生院于2月13日下午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继院长主持,全院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全院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敞开思想,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不讲空话和套话地畅所欲言,从客观、具体、见人见事的思想上切实地达到了相互的沟通和深入的了解。秉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增进团结的目的,以端正的态度接受了批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自身问题并请大家相互监督。而后张友炯书记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大家也发表了个人意见。

会上,主持人王继就此次会议内容提出了感受比较深的三方面:一、主题突出;二、态度诚恳;三、分析很透彻。

会议最后由张书记总结发言,他说到我们要认真对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动了真,碰了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的效果,为卫生院接下来的工作打好了基础,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创先争优的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起到了人人受教育的作用。中层以上干部根据民主生活会上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表示将把各项活动与推动本职工作相结合,用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各项活动的成效。(毛公乡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