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带队查看机关人员上班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223170743.jpg

 2月22日是农历狗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正月初七),浓浓的新年气氛还未散去,三台县教体局机关已是一片和谐繁忙景象。

上午9:00,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带领办公室、监审股等职能股室负责人,带着新春祝福逐一到各个股室看望上班的每一位同志。

所到一处,李树林都与股室同志互致问候,询问新的一年工作准备情况,对大家节后按时上班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并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认真谋划,卯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出教体人应有的精气神,为推进三台教体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树林局长的亲切慰问使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辜负领导的厚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教体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李开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