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国(绵阳)科技城法治微电影大赛在涪城区启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7年12月28日,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法治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涪城区正式开启,包括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张华山在内的来自全国四十多个城市的百余名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省司法厅也高度重视,委托了法宣处的边疆副处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边疆副处长在祝贺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法治微电影大赛启动的同时也提出要充分利用新科技新手段将“法律七进”工作做好做实。最后省司法厅边疆副处长、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长鹰、绵阳市司法局局长苏杰、绵阳市涪城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中国网微电影频道总监孙旭等8名嘉宾共同点亮了启动台,标志着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法治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法治微电影将作为“七五”普法宣传的一种新载体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法治宣传的新高潮。

作为这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涪城区司法局从2014年开始率先拍摄以法治为主题的微电影在电视台、电影院、城市公共场所、小区楼宇宣传屏进行法治宣传,微电影的内容取之于现实发生的故事,演员由各单位干部职工出演,故事主题鲜明,节奏轻快紧凑,群众喜闻乐见,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现在“法治微电影”和“法治涪城”微信公众号、“微信普法群”已经成为涪城区司法局利用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的“三驾马车”,发挥着树立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作用。  (周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