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互联网+”助推国家宪法日宣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有奖问答聚人气。微信公众号 “法治涪城”推出“12.4”宪法宣传周(12月1日—7日)法治知识有奖问答,通过有奖答题激发老百姓参与普法积极性。自12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目前参与答题群众已累计达5万余人次。二是在线“微普法”传万家。全区普法联络员、法治副校长、“一村(社)一法律顾问”、法律明白人等普法志愿者在普法微信群开展宪法知识宣传。12月4日当天,全区共计560余个“微普法”工作群开展宪法宣传,参与群众达100000余人次。三是网上测评检真知。“12.4”国家宪法日期间,区级各部门、学校、企业等集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宪法宣传。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绵州先锋”APP党建知识网上测评,合格率达100%,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浓厚。

“12.4”国家宪法日当天,涪城区在铁牛广场举办大型广场法治宣传活动,全区20个部门(单位)在铁牛广场设立咨询台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涪城区各乡镇(街道)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全区集中宣传活动共计20余场次,发放资料50000余份,包括律师、基层法律服务者、普法志愿者、法治文艺表演者在内的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周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