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高职院校单招“优视巡展”走进北川七一职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01112244.jpg

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让更多的中职生实现大学梦,确保考生及时准确了解我省2023年高职单招政策,在绵阳市教育考试院的精心组织下,北川县考试中心积极响应,2月27日,由绵阳市教育考试院严小东副科长带队,多所高校组成的省单招巡展团到北川七一职中为高三考生进行了单招宣讲。

通过优视平台,成都职业学院、成都航空学院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等多家高职院校在线宣传办学特色、招生计划、专业设置等,让学生对各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政策及专业特色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高三学生跟随视频端老师们的讲解,认真翻阅手中的介绍资料。他们手中拿着笔,不时标注着心仪的院校、专业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现场互动环节学生情绪高涨,频频举手向高校老师咨询提问,各高校老师通过网络逐一给考生答疑解惑。

QQ截图20230301112228.jpg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向心仪学校的老师咨询后,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单招专业、报考要求和就业情况,坚定了自己的报考意向和专业。”来自20级机电升学班的同学告诉北川县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

据绵阳市教育考试院招生科副科长严小东介绍,“优视进校”是高职单招政策宣讲、考生熟悉理解单招政策、了解招生院校招考政策和信息的一种绝佳途径,是对常规宣传的有力补充。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绵阳市教育考试院官网官微,特别是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云招考”服务平台,了解权威、全面的高职单招政策和单招院校信息。今年首次推出的“2023年四川省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免费为考生科学填报院校专业志愿提供便利服务。

QQ截图20230301112234.jpg

据悉,按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高职单招报名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巡展活动给考生提供了与高校教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考生了解了单招考试的性质、政策、待遇问题,更全面地获取了单招学校招生简章、考试办法、录取规则等信息,大大提高了考生单招志愿填报的准确性。(姜安乐 邱爱军 李慧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